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1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报告厅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出席会议。

会场


陈志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增强主动,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深化理论武装、推进问题整改、发挥机制效应,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发挥政治功能、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夯实政治根基,抓实做细基层党组织工作;要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计划进行梳理,研判工作绩效,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陈志坚强调,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以“开放发展”总思路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的关键时期。做好这学期的工作事关重大,要继续秉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谋划高质量发展、抓好高水平落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统战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处、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党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