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访问: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主持报告会。

辅导报告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历史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如何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实践要求和着力重点。

彪晓红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蔡文成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体会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学术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场生动的理论学习党课,也是一堂精彩的思政示范课。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北校区北辰楼14楼会议室参加学习。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