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访问: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志坚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代表学校党委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校长沙爱民主持。

陈志坚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围绕2021年度干部选任工作总体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陈志坚代表学校党委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度干部选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内容,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不断加大对“一把手”和处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力度,深入推进干部监督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优化干部成长路径,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沙爱民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重点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的内容以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考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会议设立一个主会场、七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党委书记、校长进行大会述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和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副处级领导干部、教师代表、教代会干部评议和人事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坚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