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4

校属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7月5日召开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5日(周二)14:30

二、会议地点

北校区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校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

3.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统战部、巡察办、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科研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计财处、审计处、党校。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于7月4日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党办邮箱:db@chd.edu.cn,联系人:李玺,电话:61105029。

2.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的,禁止进入会场,有关单位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进入会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党  办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