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

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有关单位: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10月12日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12日(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会场一: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

会场二: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陈志坚 、孟德勇、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

2.纪委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统战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处、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党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有关要求

1.请在北校区办公的参会人员在北校区北辰楼十四层第九会议室参会,在南校区办公的参会人员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参会。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于10月11日下午17:3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注明参会地点)报送党办邮箱:db@chd.edu.cn,联系人:易磊,电话:61105025。

3.会前7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以及有省外旅居史未完成或未落实“3天2检”措施的人员,禁止进入会场,有关单位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4.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进入会场后,请隔位就坐并关闭手机或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