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6

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要求,定于202347日召开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我校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7日(星期五)15:00

二、会议地点

北校区北辰楼十四层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3.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

4.纪委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统战部、巡察办、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

5.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有关要求

1.会场不得录音录像,参会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录音录像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会场。

2.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3.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将本单位参会名单于4月6日(星期四)18:00点前报送至党办邮箱db@chd.edu.cn,联系人:王立勋,电话:61105025。

4.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手机保持静音并遵守会议纪律。


                                 

                                               党委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