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投身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定于5月18日举办专题党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地点

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

三、主讲人

校党委书记  陈志坚

四、主题

强国建设,长大何为?——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五、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3.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4.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

六、会议要求

1.请各学院(系)组织本单位2名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请各单位公文管理员于5月17日下午17: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办(邮箱:db@chd.edu.cn,联系人:李玺,侯启威。电话:61105029,61105028。)。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者需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就座,手机保持静音,遵守会议纪律。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