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办支部赴商洛开展“践行主题教育、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7月18-19日,党办支部赴商洛市开展“践行主题教育、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8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观看专题影片,瞻仰红色遗址,缅怀先烈们在极其艰苦和危险的环境中进行不屈革命斗争的光荣事迹,感悟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凝心聚魂,筑牢思想根基。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讲解


19日,支部党员来到商南县试马镇郭家垭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互联网+”赋能数字化乡村建设情况,深切体会数字乡村平台为乡村振兴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基础设施建设、农旅融合式发展等方面带来的巨大提升。在试马镇茶山,支部党员详细了解茶叶种植品类、种植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

了解数字乡村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