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部署安排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主会场设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分会场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校长沙爱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对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六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四是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持续一体推进“三不”;六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敢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长沙爱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就贯彻落实好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二要做好学习传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上来;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敢于从严管党治党,压紧责任链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部署,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科学内涵;二是清醒认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三是坚定稳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全体党政领导,校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