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412日下午,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出席会议。

陈志坚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风险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深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分析研判和阵地管理;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风险隐患发现得早、化解得好;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动态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及时落实关爱帮扶措施。

陈志坚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线。

陈志坚强调,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陈志坚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党建强、事业强”理念,坚持“事业推进到哪里,党建就跟进到哪里”,把党的领导融入事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志坚还对推动学校年度要点工作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孟德勇、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分别传达了上级关于巡视整改、网络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稳定安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统战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处、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党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