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分析研判稳定安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和暑期稳定安全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主持会议。

陈志坚在讲话中指出,稳定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稳定安全工作是一项“归零”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全校上下必须抓得紧之又紧、实之又实。他强调,各单位要高标站位,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警觉,增强风险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突出重点,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组织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强化担当,拧紧责任螺丝,强化协调联动,做好暑期值班值守,确保稳定安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黎开谊传达了上级关于稳定安全有关文件精神,朱杰君对近期和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工部、实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