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一行赴蜀道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6日,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一行走访蜀道集团,并与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副总经理杨如刚进行座谈交流。

陈志坚对蜀道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开放式发展战略。他表示,蜀道集团作为四川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底蕴深厚、实力雄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旺盛的人才需求,与长安大学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丰富的合作场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全面合作、共赢发展,切实发挥长安大学的学科优势和蜀道集团的产业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沙爱民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蜀道集团业务板块与学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围绕交通强国建设,在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生产服务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全面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唐勇对长安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集团改革创新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核心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高水平构建校企联合实验室,加快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邹勇从蜀道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

会前,陈志坚、沙爱民一行参观了蜀道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党办、校办、公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