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南、北校区两个会场进行。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出席会议。

陈志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阵地稳固、人员稳控、校园稳定。

陈志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不加码、不走样,坚决守好守牢校园疫情防线。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全面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陈志坚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盛况的收听收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孟德勇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文件精神。彪晓红安排部署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职称评审有关工作。徐引正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黎开谊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了安排。

纪委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统战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处、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党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