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主持会议。

陈志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二是明确角色和本色,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抓牢抓实巡视整改工作;三是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巡视整改“三个到位”,做到规定动作到位,整改监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文件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学校2022年度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整改台账,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推进学校持续整改、深化整改和联动整改的思路和举措。

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