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主持会议。

陶继东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具体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修订、开展专项治理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教育部关于贯彻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纪委副书记,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巡察办、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处、计财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